Saturday 1 September 2018

2018年布城皇家花卉節

我特別愛花,卻從來沒有去過皇家花卉節。

今年度的花卉節(Putrajaya Floria)到來時,我就決定一定要過去看一看!

*其實花卉節已經連續舉辦了10年,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,今年的是「花卉輝煌10週年」(10 Wonders of Floria),展出過去10屆的主題花朵,包括大紅花、胡姬、玫瑰、寶巾花、秋海棠、百合花、蠍尾蕉及菊花等。

聽說上網購票有優惠,所以就到http://floriaputrajaya.com.my/買了票,一個人是RM9.60,因為是weekdays所以比較便宜😊


Weekdays就是好!去哪裡都沒有那麼多人,找PARKING也不會那麼難~

這裡要說明一點,其實我低估了這個花卉展的範圍~這次花卉節共展出40萬種不同品種的樹木與花卉,如果要認真走完,好好研究每一個品種,絕對需要3小時或以上。

我去的時候是下午1點(至於為什麽選擇在這麼曬的時候去,那是個long story😂),一直到4點才依依不捨地離開~

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2018年布城皇家花卉節的展覽吧!

就是這個主題啦!10 Wonders of Floria🌻🌸 🌼

被花海包圍的感覺特別幸福❤️
一進門口,首先看到的就是彩虹色調的布條~微風吹過的時候,飄呀飄,繽紛得很呢!

之後就看到了一輛花車,還要各種不同顏色的花卉😍雖然並不認得花的種類,但還是忍不住坐下來拍了幾張~



嗅嗅看,香不香呢?
在這裡奉勸大家絕對不要在下午時分去,要不就早上,要不就傍晚,不然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要處理很久,去影子修復曝光什麼的,足足用了兩天來修😂😂

一路上很多不同風格的小屋子,屋子裡面其實也沒什麼,估計就是讓走累了的人到裡邊休息,或乘涼之類的。我倒是看中了門口的木條“門框”,好特別!

有夠曬的!看得出來吧!妝都融了,還滿頭大汗的。。

err...好像搞錯了重點吖!哈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